Loading

Loading

遠東商銀創新客戶體驗

遠東商銀創新客戶體驗

為展現出銀行服務的特色和差異,遠東商銀近年積極舉辦各式理財貴賓活動,並致力於關注每個服務細節,期盼創造溫馨的客戶體驗,其中,「樂富盃高爾夫球邀請賽」是廣受好評的活動之一,今年再次舉辦,貼心程度和規模都更加升級,除了本行貴賓外,今年也邀請更多非本行客戶一同參賽,共同感受超乎預期的感動。


遠東商銀舉辦「樂富盃邀請賽」,總經理周添財(中)、執行副總經理林建忠(右)、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張小倩(左)至現場與貴賓同歡。圖/遠銀提供
 

「用金融專業取得客戶信任,再加上創新和暖心服務,才能獲得更多信賴。」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表示,遠東商銀財富管理長期以來秉持「遠銀十樂」核心精神,以投資理財專業協助客戶規劃財富,同時給予更多驚喜和超乎期待的感動,細心注意活動的每個小環節,用「穩健成長、溫馨服務」的態度,和客戶建立起深厚的信賴感。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社會參與
永續發展目標
  • 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 蔡淑芬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