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裕民宣示2050淨零排放 啟動永續供應鏈計畫

裕民宣示2050淨零排放 啟動永續供應鏈計畫

裕民宣示2050淨零排放,積極規劃減碳路徑,並啟動永續供應鏈計畫,希望藉由以大帶小的方式攜手供應商推動低碳供應鏈。

裕民於今(2023)年9/26及9/27 二日召開供應商議合會議,第一階段邀請55家在地及海外供應商參與,最後共有43家廠商以線上及實體的方式與裕民齊聚一堂,探討「碳」議題。

此次會議由裕民聘請外部講師,以教育訓練的形式將企業永續發展、氣候變遷與減碳的重要性傳遞給各廠商,讓廠商了解如何開始進行組織型溫室氣體盤查,並於最後與各廠商分享減碳實務經驗,告知供應商其實減碳不一定要花大錢。各廠商可利用碳盤查找出排放熱點,再進一步規劃並執行相應減碳措施,達到減碳的成果,也可能達到節省成本的額外效益。會後裕民提供計算方法供各廠商套用,讓每一個廠商都得以快速上手。

裕民希望透過承諾與積極的減碳作為,感染更多供應商與我們攜手邁向2050淨零排放,實踐永續發展。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環境永續
永續發展目標
  • 永續發展的市鎮規劃
  • 確保永續消費和生產模式
  • 氣候行動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裕民航運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