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新任區域總經理萬佐東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新任區域總經理萬佐東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日前迎來新任區域總經理暨臺北遠東香格里拉總經理萬佐東先生,將以四十年豐富的國際酒店管理經驗,帶領臺北、臺南遠東香格里拉與Mega50餐飲及宴會,延續香格里拉殷勤好客的精神,為賓客打造難忘的體驗,並整合三個團隊的資源,創造最佳營運績效。

萬佐東總經理來自義大利米蘭,畢業於米蘭聖心天主教大學,主修政治經濟學,並從大學教育中陶冶出國際關係與經濟發展的濃厚興趣。1983年他在米蘭希爾頓酒店(Hilton Milan Hotel)開始第一份飯店工作,爾後加入四季酒店集團,任職於義大利米蘭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Milano)、美國芝加哥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Chicago),之後轉職籌備巴西里約熱內盧法薩諾酒店 (Hotel Fasano São Paulo)開幕以及俄羅斯聖彼得堡貝爾蒙德歐洲大飯店(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 St. Petersburg),均是當時名列全球前五十大的國際知名酒店。

而他的香格里拉旅程自2007年開始至今已有15年資歷,曾在武漢香格里拉(Shangri-La Wuhan)及大連香格里拉 (Shangri-La Dalian)擔任管理高層,於麥丹島香格里拉 (Shangri-La Mactan, Cebu)、上海浦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及馬尼拉麥卡蒂香格里拉酒店(Makati Shangri-La, Manila)擔任總經理。萬佐東先生對於臺灣並不陌生,曾在2010年任職臺南遠東香格里拉總經理三年多,重返臺灣之前,他為上海靜安香格里拉以及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酒店的總經理。他說道:「我很榮幸能夠再次回到美麗的寶島工作,感覺像回到熟悉的家,而臺灣人和十多年前我首次來臺時一樣非常熱情與友善,很期待與臺灣團隊一起工作。」

甫獲選易遊網「臺灣最美飯店」的臺北遠東香格里拉,已連續五年榮獲亞太商旅雜誌「臺北最佳商務飯店」肯定,萬佐東對飯店多年來持續卓越精進且保持市場競爭力與有榮焉,並對團隊深具信心,他將以其靈活創意、多元經驗、整合綜效,帶領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邁向新的里程碑。他強調,「有快樂的員工就有快樂的客人」,在飯店快速變化的高壓工作中,如何創造一個愉悅、充滿活力與正能量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樂在工作且隨時保有高度投入,必需要有一致目標、有效溝通與團隊合作。喜愛為客人創造不同體驗的萬佐東,甫上任即推出一系列「香聚時刻」住房專案,以分眾行銷概念針對情人、親子、Z世代等度假需求打造多種主題住宿,目前也正在研擬多項住房、餐飲、會議宴會等行銷方案,滿足各種客群的期待,以香格里拉細膩精緻服務,讓來到飯店的客人,無論是工作、玩樂、休憩、享受美食,都能獲得「美好生活」的難忘體驗。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公告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遠東人月刊 2022/04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