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博弘雲端Q1營收亮眼 Q2市場成長可俏

博弘雲端Q1營收亮眼 Q2市場成長可俏

博弘雲端科技(6997)子公司宏庭科技 今日榮幸宣佈獲得2024年Google Cloud合作夥伴年度獎項:亞太區市場成長獎(2024 Google Cloud Partner of the Year: Expansion in APAC)。這再次肯定了宏庭科技在Google Cloud生態系統中持續卓越的成就。我們為能夠為亞太區客戶提供深厚的技術力與傑出的服務力,並積極與Google Cloud合作,使我們能夠提供各行業領先的雲端解決方案,進一步促進區域內企業的發展與成長。這項榮譽更展現博弘雲端與其子公司宏庭科技在促進企業數位轉型的領導地位,整體Q1營收達9億4,Q2海內外市場數位轉型與大數據、GenAI應用需求加劇,整體營收成長持續看漲。

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獎旨在表揚合作夥伴為客戶帶來的變革性影響和價值,Google Cloud全球生態系統與通路企業副總裁Kevin Ichhpurani說道:「我們很榮幸地宣布Microfusion獲得2024年Google Cloud合作夥伴獎,且非常認可宏庭科技在過去一年中促進客戶成功所取得的成就。」

我們一直以來都專注於將創新技術與卓越的客戶服務相結合。這項獎項不僅是對我們過去一年努力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未來的激勵,我們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並在雲端技術領域保持領先地位,宏庭科技執行長 何冠生表示。

宏庭科技作為一家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雲端解決方案的先驅公司,積極賦予亞太地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各產業數位轉型技術力及解決方案的支持。宏庭科技幫助全球客戶數位轉型、實踐DevOps;客戶產業涵蓋了零售業、物流業、製造業、金融業、遊戲業、醫療產業、各級學校、研究機構與公部門。

這項獎項也彰顯了宏庭科技在過去一年的卓越成就。回顧 2023 年,我們在雲端技術領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進展,包括推出了創新的產品和服務,提升了我們的技術能力和客戶滿意度,取得台灣第一張Google Cloud資安認證等。這些成就是我們獲得此殊榮的有力證明,也是我們不斷努力的動力。

宏庭科技將繼續秉持創新、卓越和客戶至上的價值觀,努力開拓雲端技術的新領域,並持續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我們深知這不僅是對我們自身的挑戰,更是對整個行業的責任。我們期待與更多客戶和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共同賦能數位轉型,助力企業高效營運。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公司治理
獲獎與肯定
永續發展目標
  • 體面的工作和經濟增長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工商 謝易晏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