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遠傳聚焦智慧醫療 黑科技揚威國際

遠傳聚焦智慧醫療 黑科技揚威國際

今年2月於西班牙舉辦的「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遠傳展現強大的5G研發能量「秀肌肉」,超吸睛的「SA網路切片5G救護車」獲國際專業人士、歐美分析師好評。


遠傳協助桃園市打造「5G救護車」。(遠傳電信提供)

遠傳總經理井琪接受愛立信總部專訪分享來自台灣的黑科技,SA網路切片5G救護車透過5G獨立組網架構、運用網路切片與動態無線資源劃分技術,能在緊急救護過程中傳輸高畫質的第一手病理資訊,強化急重症到院前處置品質,把握黃金搶救時間。


遠傳總經理井琪(左)於MWC 2024接受愛立信副總裁Mischa Dohler專訪。(遠傳電信提供)

遠傳電信進一步於本月13日將裝載在救護車上的5G遠距診療平台、軟硬體設備與服務捐贈給桃園市,協助桃園市打造「5G救護車」,以低延遲、高解析傳輸,在分秒必爭的危急個案中有效提升緊急救護成功率,守護民眾生命。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公司治理
永續發展目標
  • 產業創新和基礎設施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中國時報 陳大任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