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遠東銀與安聯人壽推房貸壽險行動投保首創智能審核

遠東銀與安聯人壽推房貸壽險行動投保首創智能審核

業界第一家!安聯人壽繼 2022 年領先推出全台第一個全 Web 介面「安聯行動王 PRO - 銀行通路適用版」數位保險銷售工具後,再次攜手策略合作夥伴遠東商銀 (2845-TW),推出房貸壽險行動投保,系統不僅將自動帶入客戶留存的基本個資,不須費時重複輸入,比傳統單寫要保書最高省下 70% 的時間,避免資料撰寫錯誤必須請要保人、被保險人重新簽名的狀況。

安聯人壽更首創「智能審核機制」,即時發送繳費通知,若案件上傳至安聯,將由安聯系統進行自動評估,符合條件即可線上即時通知繳費,大幅縮短送件流程,提升服務效率,讓保障快速生效,是目前壽險業界唯一房貸壽險行動投保具智能審核機制的平台。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指出,預見金融科技的變革,全面發展數位化是安聯集團全球的重要營運策略,因此,安聯在 FinTech 的投入一向積極,特別是具有前瞻性、指標性的數位工具,更是傾注資源全力研發。

安聯人壽將以為通路夥伴量身客製品牌專屬之數位銷售工具,協助通路夥伴加速數位轉型,為其創造差異化的核心競爭能力、趕超其他競爭者,這次與遠東商銀攜手開發的房貸壽險行動投保,便是因安聯具備強大的資訊串接與整合能力,才能搶得機先,期望透過數位轉型的賦能,提高企業靈活度,兼顧客戶體驗優化與永續經營目標,成就商業模式創新變革,他強調,「金融科技是一個數位化的競技場」。

林順才表示,疫情肆虐的 2 年半裡,FinTech 發展腳步並沒有因此停歇,安聯人壽此次攜手遠東商銀推出房貸壽險行動投保,便是後疫情時代金融科技創新能量的具體展現;未來將聯手更多安聯的通路夥伴,一齊參與金融科技之列,持續走向全面金融數位化,共同成為 FinTech 時代的贏家。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公司治理
永續發展目標
  • 產業創新和基礎設施
  • 促進目標實現的夥伴關係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鉅亨網記者陳于晴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