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亞東醫院攜手伊雲谷打造混合雲醫療系統成本下降35%

亞東醫院攜手伊雲谷打造混合雲醫療系統成本下降35%

多雲多解決方案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近日宣布與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簡稱亞東紀念醫院)攜手合作,共同引進醫療資訊系統混合雲架構,結合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ExaC@C)科技,成功整合門診、急診、住院等周邊系統至雲端,讓系統更加穩定並提升整體效能50%,同時降低成本35%。


伊雲谷與亞東紀念醫院攜手,引進混合雲醫療系統,突破傳統IT思維,帶領醫療產業迎向新紀元。伊雲谷/提供

過去新冠病毒於全球爆發,醫療產業面臨前所未有挑戰,需快速因應變化成為迫切需求。這次合作不僅技術創新,更是醫療產業迎向新紀元的重要一步。亞東紀念醫院作為北部醫學中心,敢於挑戰傳統IT思維,率先引進混合雲,為醫療產業帶來新思維和解決方案。

亞東紀念醫院院長邱冠明指出:「在全球疫情後,醫療產業必須迅速適應環境變化的挑戰。我們敢於挑戰傳統IT思維,率先引進混合雲架構,透過伊雲谷數位科技的協助,成功轉型以提供更彈性的醫療資訊系統,為醫療產業帶來新的解決方案。」

伊雲谷雲端事業單位總經理林儀則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與亞東紀念醫院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先進的混合雲醫療系統。透過整合ExaC@C的創新科技,我們成功提高系統效能並降低成本,這將為整個醫療產業帶來新的里程碑。」

雲端優勢 彈性調整快速因應整合

於傳統醫療資訊系統穩定但成本高、缺乏彈性的困境下,伊雲谷多年致力於雲端推廣,協助不同產業領域客戶規劃並執行雲端解決方案。雲端的優勢在於低成本、高效能,以及「隨取即用」的特性。隨著雲端時代的來臨,亞東紀念醫院可根據使用情境靈活調配資源,不需前期投入大量的硬體設備費用。

帶領醫療產業迎向新紀元

過去,由於法規限制,醫療機構對雲端採取較保守的態度。然而,雲架構的出現為醫療機構提供了全新選擇。伊雲谷數位科技聯手資料庫軟體大廠甲骨文(Oracle)與系統整合廠凌群電腦,重新規劃亞東紀念醫院現有架構,引進ExaC@C將資料中心落地於機房中,解決擔憂資料外洩風險,同時帶來雲端優勢。

醫療混合雲架構三大優勢

此次合作的三大優勢在於,首先,雲端提供彈性使用方式,亞東紀念醫院可根據使用情境,靈活調配資源,不需前期投入大量的硬體設備費用,降低整體營運成本。其次,ExaC@C Licenses Included方式解決授權費用問題。最後,混合雲架構提升系統安全度,避免資料進入公有雲環境風險。且ExaC@C每季提供新Infra Patch,降低資安風險。

伊雲谷與亞東紀念醫院攜手引進醫療資訊系統混合雲架構,提供更彈性的使用方式,降低各項成本;通過落地雲,同時也提升系統安全度;運用雲端託管,降低維運成本,有效分配人力資源。透過伊雲谷專業的雲端技術顧問服務,讓亞東醫院專注於創建新商業模式,獲得更高收益,成功打造更彈性、更安全、並降低成本的醫療資訊系統,為醫療產業帶來新紀元。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公司治理
永續發展目標
  • 體面的工作和經濟增長
  • 產業創新和基礎設施
  • 促進目標實現的夥伴關係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經濟日報 劉美恩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