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叫你老爸出來打!亞東科大UBA奪冠「爆球員年過半百」 故事有洋蔥

叫你老爸出來打!亞東科大UBA奪冠「爆球員年過半百」 故事有洋蔥

亞東科大昨(22日)在大專籃球聯賽(UBA)一般組男生組決賽,靠下半場一波攻勢,最終以75比62逆轉勝海洋大學,亞東科大拿下隊史第4冠雖被爆有球員實際年齡50歲,但球隊大方回應,其實是藉此激勵年輕球員更認真練球。

據網友li.xun_在Threads的貼文表示,「亞東35號是我老爸,我不知道誰年紀過了半百還可以去打UBA一般組,只為了完成一個夢想。雖然他的年紀確實很大,但也都跟球隊其他年紀比他小的球員一起訓練,很累但他還是撐住了,每場比賽雖然上場時間不多,但也都全力跟20幾的人去做碰撞,會受傷但他不怕,也不怕那些網路上的言論什麼的,上場就是盡他所能,今天的比賽在短短的上場時間也有拿到兩分並跟著球隊拿到冠軍。他做到了,我以他為榮」。(圖/大專體總提供)

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回應:「網路上靠北令尊的人可能腦袋都破洞了,中年後跟年輕人一起打球是一件超不容易的事情,挺一個令尊超帥」、「你爸有牽你進場嗎」、「已哭」、「為本校生!一直以來體育課老師都一直說學校男籃很厲害 恭喜嚕」、「好奇問一下 是你爸比較年長還是他的課堂教授」、「真的不用理那些酸民 堅持夢想是很偉大的」、「學長超級棒!告訴我們不管幾歲 夢都還是可以追的」、「太帥了 如果是我,我也想這樣」。

對此,亞東科大教練鄧碧珍則指出,35號球員當天上場不到3分鐘就得了2分、2籃板,他不僅邊工作邊念書拚雙學位,練球份量也比照一般球員,菜單完全沒打折,甚至週末休息時間還會自己「加班」練球,她時常經過球場時,看到球場晚上還開著燈,激勵了其他年輕球員也一起下來,更加努力練球,所以教練也願意讓他在比賽緊要時刻上場,不擔心他可能體力稍差變成罩門,就是給予一個肯定。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社會參與
獲獎與肯定
永續發展目標
  • 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
  • 良值教育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中天新聞網 記者譚兆青/綜合報導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