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元智大學慶35週年 徐旭東勉勵師生要終身學習

元智大學慶35週年 徐旭東勉勵師生要終身學習

元智大學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23日於35週年校慶活動表示,國際化非常重要,語言要互通,除了會說且發音要正確,要口語化;此外,時代社會變遷快速,世界變化快,元智教育方針也因應時代調整,期許教授與學生積極努力因應世界變化;還要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持續學習。

校長廖慶榮則表示,元智大學在教學、研究、國際化等各方面,在私立大學中名列前茅。大學的繁星推薦入學放榜,元智是少數私立大學0缺額的學校。另外,元智大學畢業生就業起薪,在全國136所大學裡,排名前10%,超越許多國立大學。在全球化趨勢下,推動「千人出國計畫」致力培育學生具備國際視野及跨域挑戰的能力。面對全球化高等教育的競爭,擬定了全面國際化的發展藍圖,相信五年內,元智將會進入世界500大,成為台灣最國際化的一流大學。

校慶典禮,除頒發2023全球Top2%頂尖科學家、教師績效傑出獎、青年學者研究獎等殊榮予績優教師,以表彰其傑出貢獻。此外,也與AWS舉行雲端人才培訓合作啟動儀式,將亞馬遜創新雲端實務結合 EMBA 企業研究方法論,預計培養 200 位具備 AWS 雲端證照的科技人才,元智從校園鏈結產業、接軌國際,共同培育新世代雲端人才。(圖/元智提供)

校慶運動會於廖慶榮校長帶領師生約500人進行環校路跑,為校慶活動揭開序幕。「校慶典禮」在元智六館有庠廳舉行,蒞臨會場的桃園市王明鉅副市長表示,桃園未來想像空間非常大,市政府希望能結合元智大學的能力,多關注在地需求,深根也深耕桃園;另外元智大學的美學設計非常強,可以提供市政及縣政經驗,讓居民更喜歡留在桃園;還有數位轉型及在地特色發展,都希望元智可以多提供協助。亞東醫院未來興建在元智大學的對面,建議可多發展生物科技及農業科技,加上元智的醫護學院,相信一定能將亞東醫院發揮到極致。(圖/元智提供)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公司治理
永續發展目標
  • 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ETtoday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