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領先全台同業 獲「GTS綠色旅行標章認證」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領先全台同業 獲「GTS綠色旅行標章認證」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長期致力於永續發展與綠色實踐,連續四年獲頒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旅館標章」,近日再獲國際肯定取得「GTS綠色旅行標章(Green Travel Seal)二星認證」,成為全台唯一榮獲四項認證的國際五星觀光飯店。

「GTS綠色旅行標章Green Travel Seal」由荷蘭非營利組織「Green Destinations B.V.公司」(簡稱GD B.V)所創立的一套接軌全球永續旅遊的機制,為企業或組織提供12項準則、67條細項指標,以檢視營運方式是否友善環境、延續地方特色、以及對下一代可以持續生活的標章系統。在台灣,GD B.V與台灣永續旅行協會合作,結合Good Travel Guide網站推廣台灣全球綠色旅遊目的地與業者的輔導。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總經理周麗華表示,首次申請GTS綠色旅行標章認證即獲二星獎章備感榮幸,更象徵著飯店在治理、環保、社會責任等面向的短期目標的里程碑,儘管過去幾年面臨挑戰,我們仍堅定永續經營的方向!

飯店於2023年成立「ESG委員會」,每六個月的會議檢討執行成效、擬定策略及未來規劃,整合在地與飯店資源,落實永續經營與獲利的同時,納入營運策略與顧客體驗活動。

而台南遠東香格里拉榮獲殊榮之際,也將再度響應由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發起「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與全球192個國家、超過18,000多個世界地標共同以關注地球暖化為議題,於3月23日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飯店將關閉所有非必要的內外部照明,在不影響視線的情況下,部分照明區域也將些微調暗或以安全蠟燭代替,期以透過關燈的行動,呼籲民眾實踐低碳生活。

同時,推出「無塑環保」住房專案,鼓勵消費者重複使用一次性備品牙刷、浴帽、梳子、清潔沐浴組、續住不打掃且不更換布巾,雙人入住不含早餐,每晚3,927元起。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環境永續
獲獎與肯定
永續發展目標
  • 確保永續消費和生產模式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經濟日報/ 記者 吳秉鍇 /台南即時報導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