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遠傳 獲標普永續年鑑肯定

遠傳 獲標普永續年鑑肯定

遠傳 獲標普永續年鑑肯定,ESG成績全球前5%,名列「道瓊永續世界指數」全球第一

遠傳電信開春傳捷報,榮獲「標準普爾S&P Global-2024年永續年鑑(The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2024)」評選為「ESG永續成績全球前5%企業」,評鑑成績也是台灣電信業第一名。

本次評選針對全球9,400家企業給予計分,涵蓋多達62種產業,最後僅759家入選。遠傳與國際知名企業同場受評,在競爭激烈中脫穎而出、創下佳績,成為台灣永續之光。

標普永續年鑑(S&P Global)為全球指標性的ESG評鑑,揭露國際道瓊永續指數(The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對企業ESG表現的觀察與評比。遠傳去年12月入選S&P Global-道瓊永續指數DJSI(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成份股,並以總分91分的佳績,名列「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JSI World」全球第一、「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DJSI Emerging Markets」全球第二,前者連續五年入選、後者連續八年入選,更在其中24個評選面向,拿下十項全球電信業最高分,顯示遠傳的永續作為深獲國際肯定。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全球淨零已成為世界趨勢,落實高標準ESG理念,積極建立環境共生、實踐社會共融並落實穩健治理,是所有企業責無旁貸的使命,遠傳將與時俱進的肩負企業社會責任與使命。

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遠傳入選「S&P Global 2024永續年鑑」全球成績前5%,是永續領域的全球標竿,遠傳在DJSI世界指數電信業排行中,也獲評世界第一,能取得這樣的成績,著實不易。

遠傳連續九年名列台灣證交所公司治理評鑑前5%,在本屆DJSI治理面成績位居全球第二、台灣第一,於「風險與危機管理」、「稅務策略」、「創新管理」等治理面向獲滿分或最高分,並獲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評選為最佳CEO、最佳CFO、最佳ESG,亞洲金融雜誌最佳大型企業、最佳CEO。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獲獎與肯定
永續發展目標
  • 體面的工作和經濟增長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 林淑惠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