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遠百數位稽核雲 獲零售創新卓越獎

遠百數位稽核雲 獲零售創新卓越獎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第八屆第四次會員大於1月17日假遠東百貨企業總部17樓多功能會議室舉行。除頒獎表揚111年度零售創新卓越獎及優良從業人員外,專題演講邀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以「零售業永續發展趨勢」為題,替百貨零售業指路。

百貨協會理事長徐雪芳表示,2023年百貨業的業績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表現相當亮眼,整體市場營業額已經突破4,000億以上的規模,創下歷史新高!身為百協的理事長與有榮焉,也期待在2024年再次共創新高峰。擔任協會理事長這幾年以來,期透過公開表揚優秀的百貨從業人員,提供大家學習服務的模範,同時也鼓勵大家突破框架、勇於創新,進而帶動百貨業新的營運動能提升競爭力。

111年度零售創新卓越獎由遠東百貨「零售創新打造數位稽核雲」拿下,數位稽核創新,推動稽核作業無紙化,整合母子公司全數據稽核,有效提升作業效率、節省成本、資源共享、提升綠色治理,達到減碳環保,邁向企業永續目標。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第八屆第四次會員大會理事長徐雪芳(前排右五)與111年度百貨零售企業楷模與優良從業人員之頒獎者、得獎者一同合影。圖/百貨協會提供

111年度優良從業人員楷模,表揚14位在工作領域上表現優異的同業人員。這些來自全台各個角落的百貨同業人員,令評審團主席商業發展與策略研究所所長朱浩大感「評審越來越不好當!」大家表現都很突出,特別是各位在工作上暫時的低潮沮喪,都能用熱情重新點燃,讓評審們印象深刻。疫情之後景氣好不好?根據數據分析,國內消費趨勢呈現鈍化。2024年觀察重點在於農曆春節市場狀況,期待百貨業者可以精準行銷達到消費者身上,帶領內需市場有更好的發展。

關聯事業與企業
消息屬性
獲獎與肯定
永續發展目標
  • 體面的工作和經濟增長
分享文章
相關下載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 郭亞欣

相關消息

更多消息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